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讲话发言 图说资讯 网络周刊 就业 培训 劳动关系 社会保障 数据分析 每周资讯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中心>就业资讯

江西崇仁:扎实开展就业服务专项行动 

稿件来源:365bet官方备用网址 发布日期:2018-01-10 字体大小:【】【】【

近年来,崇仁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始终坚持把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围绕如何帮扶失业人员再就业、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等问题,认真实施就业创业政策,分类施策、精准帮扶,通过就业创业多元化、多渠道、多形式,发挥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在新时代的更大作用。

该局定期深入各个企业挖掘用工岗位,联系变压器类、种养殖类、家政类、餐饮类、批发零售类等企业收集就业岗位,供求职人员选择;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定期以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深入广泛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职介窗口、各类活动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初创人员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

据统计,2017年组织了“就业政策进万家”、“春风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大学生招聘”、“退役士兵招聘”等大小招聘活动36期;发放招工资料80000余份,印发就业扶贫政策等宣传资料60000余份,吸纳就业人员2176名。(崇仁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黄谦文 陈志勇)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