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肥东县人社局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17日启动 

稿件来源:安徽肥东县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8-01-22 字体大小:【】【】【

1月17日,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招聘会在店埠镇和平广场举办,2018年肥东县“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拉开帷幕。招聘会当天,90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40余项工种近2800个就业岗位。

县人社局利用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宣传单、就业卡、宣传画等方式,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信息送到求职者手中。招聘会从当日上午8点30分持续到11点30分。现场有90余家县内外企业,提供涵盖机械加工、装备制造、家政服务、餐饮服务、电器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纺织、营销管理等近2800个就业岗位。部分单位在今年招聘会中放宽了学历、年龄等要求,为贫困劳动者、求职者提供更多适用岗位。

据悉,2018年“春风行动2018”专项招聘会将陆续在店埠镇、循环园、撮镇、经开区等地推出5场专场招聘会。(吴爽)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