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热点专题 讲话发言 图说资讯 网络周刊 就业 培训 劳动关系 社会保障 数据分析 每周资讯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 资讯中心>就业资讯

江西九江:新春“十连招”开启就业梦 

稿件来源:365bet官方备用网址 发布日期:2018-01-22 字体大小:【】【】【

为落实《“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和《“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有关要求,积极满足求职者春节期间集中找工作的需要,九江人才市场将从2月23日至3月8日,连续举办10场新春大型招聘会,预计提供就业岗位约4.8万余个。

据了解,九江人才市场定于2018年第一季度春节前后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即现场招聘会和九江人才网(www.jjtl.com.cn)联合举办“迎新春?惠民生?促就业”系列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为企业提供力揽良才的最佳交流平台。

“迎新春?惠民生?促就业”系列大型招聘会将全面满足企事业单位的纳才需求,整合“现场招聘会+报纸+网络”三大优势招聘平台及“短信+邮件+宣传海报+主流媒体宣传”等强势传播媒介,“线上+线下”双重引才模式无缝隙进行宣传和推广。线上是九江各大网络、论坛,而线下则是针对四区九县一市人流量多的地段、进行宣传海报、招聘报纸、横幅等全方位强势宣传、多渠道全城信息覆盖,满足企业人才储备需要;依托九江人才网庞大的人才简历数据库,根据客户需求,精准筛选简历,专业匹配人才,专人邀约人才,最大限度地保障招聘效果。(江西省九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欧阳倩)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