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扫描 分类资讯( 就业 | 培训 | 劳动关系 | 社会保障 | 数据 | 其他失业率 各国概况 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环球就业>环球扫描

数字化提供大量就业机会 马银行业创4500新职位? 

稿件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8-01-19 字体大小:【】【】【

《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银行公会(ABM)指出,随着银行业金融技术和数字化的兴起,银行可能会在某些业务领域采取削减劳动力的措施,同时在其他重点领域增加劳动力。

该公会发文告说,截至2017年11月底,银行业有超过4000个职位空缺。“从去年1月至11月期间,数字化已创造超过4500个新职业岗位。总体而言,空缺职位和新增职位为银行业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

该公会说,许多新创建的角色更侧重于自动化和信息技术领域,这对于满足数字银行生态系统不断发展的动态需求至关重要。“为了保持数字化银行领域的竞争力,银行还发起了员工再培训、提高技能或重新部署等方式,满足银行业目前的需求。”

该公会说,国内有银行日前实施自愿离职计划是重新调整其内部人力资源战略的一部分,以提高效率适应各自的业务目标,同时推动更系统化的技术。该银行为员工发展提供持续培训,并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

?

推荐】【打印】【关闭
栏目推荐
·各国概况
·失业率
·环球扫描
·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