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成功举办“2018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皖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黄山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发布日期:2018-01-19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8日上午,黄山市“2018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皖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

安徽黄山:成功举办“2018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皖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省人社厅、省劳动就业服务局、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皖南片区芜湖、铜陵、池州、宣城4地市人社局的有关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求职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经民出席仪式并宣布“2018就业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2018就业春风行动”,是市人社局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一精神而专门举办服务企业用工、服务劳动者就业的专项活动。旨在利用春节期间大批农民工、专业人才、技能人才、高校毕业生返乡、探亲,以及人力资源供需高峰的有利时机,从2018年元月起,历时100天,围绕“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主题,举办100场招聘会,组织各类用人单位1000家,提供岗位3万个次,力争实现就业1万人。

安徽黄山:成功举办“2018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皖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2018就业春风行动”皖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开始进行,这既是皖南旅游人才市场建成后的第一场旅游行业的特色招聘会,也是我市“2018就业春风行动”的第一场跨区域的专场招聘会。通过旅游行业人才交流,进一步促进我市及皖南地区旅游服务业的发展,打响皖南旅游人才市场品牌,为我市及周边地区旅游行业亟需的专业人才、技能人才、管理人才提供人力资源支撑。此次招聘会不仅组织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龙头旅游企业,各区县当地知名旅游企业也踊跃报名,皖南片区4地市还应邀组织了近30家企业专程到我市参会。参会的84家企业共提供了旅游管理人才、技能人才相关岗位2400余个。为确保招聘单位与求职者有效对接,市人社局还提前与我市高等院校、职业院校联系,组织院校旅游相关专业在校生、各类旅游专业人才到招聘会现场求职应聘。招聘会共吸引800余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初步录用意向215人。市人社局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广大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发放宣传材料近1500份。

安徽黄山:成功举办“2018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皖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

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唐正亮,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经民在市人社局局长陈立青等的陪同下还到皖南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市场供求情况。

下一步,市人社局还将围绕不同行业企业用工需求,围绕不同求职人群就业意向,密集举办各具特色的招聘会,满足用人单位招聘与劳动者求职的双向需求。(程亚娟)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