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城:2018“春风行动”启动 8000岗位等你来 

稿件来源:宿迁网 发布日期:2018-01-22 字体大小:【】【】【

为了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吸引更多的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20日上午,2018年宿城区“春风行动”第一期招聘会在宿城区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招聘会现场提供了8000个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上午九点,招聘会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市民王女士自2014年毕业之后就一直在南京的一家医院工作,现在准备回宿迁定居,所以知道这次招聘会后就赶紧来看一看,希望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除了为自己找工作的,还有市民是帮自己的家人前来咨询的。市民王女士的弟妹之前是在一家服装厂工作,因为怀孕便辞职了,现在孩子出生了,她想重新找一份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由宿城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共吸引了13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000个左右,涉及到激光产业、绿色建材、纺织服装等。

江苏宿城:2018“春风行动”启动 8000岗位等你来

招聘单位人事专员沈宁:“文员这块的话倾向于没有经验的应届毕业生,然后普工这块的话,没有(经验)也可以从学徒做起。”

招聘单位人事经理刘璐:“我们看重的是工作经验,学历还好,主要是想有相关的经验,这样的话企业用起来上手也比较快。不用专门消耗管理成本和时间成本再来带了。”

本次招聘会采取的是现场加网络的一个招聘形式。没有时间来到现场的市民也可以通过宿迁智通人才网投递简历。

宿城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 张新武:“目前是返乡人员高峰时期,有的返乡人员还在路上或者说即将返乡。所以说在网上看到我们这个招聘活动啊为了方便他们求职所以说就在网上举行这个招聘活动。”

“春风行动”招聘会会一直举办到正月十五结束,每周六早上九点至十二点都会在宿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准时开始,想找工作的市民可以前往咨询。

?

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