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十头社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 

稿件来源:无锡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2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被征地农民和城镇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有效地服务企业用工需求,2018年1月19日上午,三十头社区2018年“春风行动”首场“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的专场招聘会在安居园小区举行。

此次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共邀请了国轩高科、元琛环保、合肥环信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三利普、建元机械有限公司等13家薪酬高、门槛低、离家近的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普工、操作工、保洁、保安、仓库管理员等30多个工种,共计10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辖区200多名被征地农民到场咨询应聘。

为营造良好氛围,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双赢”,三十头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短信平台、微信平台、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招聘会信息。招聘会当天,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为群众现场解答社保政策、医保政策、就业创业等相关人社服务政策,将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信息送到被征地农民和进城务工农民手中。活动现场共免费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80份,分发春风卡280份。

此次招聘会共有50多名失地农民与用工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三十头社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做好做实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为真正有就业意愿的被征地群众和真正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服务平台,积极促进就业创业。(伍荣)

?

推荐】【打印】【关闭